盆腔炎患者的饮食要注意什么

2010-07-29 10:53:49 来源:平安健康网

  现在的女性极容易受到各种妇科病的威胁,盆腔炎就是其中常见的一种。由于盆腔炎的危害非常大,所以患上了盆腔炎都要积极的进行治疗。

  除了进行治疗之外,还可以通过饮食的调理来辅助治疗。那么盆腔炎病人的饮食要注意哪些呢?

  盆腔炎的饮食调护要注意:

  
饮食清淡,忌辛辣刺激性食物,可多食瘦肉、黄瓜、芹菜、水果、鸡蛋、冬瓜、鸡肉、芦笋、豆腐、鲫鱼、菠菜、紫菜、白菜、海带、甲鱼和香菇等。[-hzh-]

  少腹冷痛、怕凉,腰酸疼的病人,属寒凝气滞型,则在饮食上可给予姜汤、红糖水、桂元肉等温热性食物。五心烦热、腰痛者多属肾阴虚,可食肉蛋类血肉有情之品,以滋补强壮。

  患者要注意盆腔炎的饮食调护,要加强营养。发热期间宜食清淡易消化饮食,对高热伤津的盆腔炎患者可给予梨汁或苹果汁、西瓜汁等饮用,但不可冰镇后饮用。白带色黄、量多、质稠的病人属湿热证,忌食煎烤油腻、辛辣之物。

  小编 :细数治疗盆腔炎的几种方法    你知道女性私处瘙痒的原因吗

  盆腔炎病人的饮食要注意以上介绍的内容,对盆腔炎病人来说饮食调护极其重要,良好的饮食调护有助于病情的恢复。总而言之,病人的饮食调理可以清淡饮食,不用辛辣刺激的食物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盆腔积液是什么形成的?对女性身体有危害吗?

    在女性正常解剖状态下,盆腔处在最低位点,由于某种生理或者病理性因素,使得盆腔积存一定液体,即盆腔积液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慢性盆腔炎症吃什么药好得快?慢性盆腔炎如何治疗?

    下腹部反复疼痛,疼痛会固定到正中或双侧,症状会合并有腰骶的酸疼、白带量多、白带是黄颜色、脓性的白带,且时间过长会有焦虑症状如睡眠不好、失眠,以上结合起来,可能是女性盆腔炎症犯了,要引起注意。

    ... 详情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